信息化建设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游泳馆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启动

发布时间:2017-02-15 浏览量:

学校游泳馆于2016年12月份基本建设完成,为了推进游泳馆管理信息系统的工作,后勤保障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经过多方调研,最后确定了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方案,方案分二期建设,第一期为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和道闸改造,第二期主要为自助设备采购。

第一期建设承建方为南通中轼智能化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一直致力于体育产业智能化设备、管理系统的研发,提升体育产业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程度,打造最符合国内体育产业现状、特点特色的智能化管理系统。该公司承建过北京水立方等全国300多家游泳馆的信息化建设工作。

第一期建设主要内容为软件采购、支付接口对接和道闸改造。通过与校园“一卡通”系统进行支付接口的对接,师生可以使用校园卡进行校内支付,同时预留微信和支付宝的支付结算功能;通过对现有道闸的改造,在自助设备上刷卡更换手牌以后,能刷手牌通过道闸和开启更衣柜,也可以刷手牌通过深水区域通道闸。另外还添加了水质和温度自动检测设备和显示。通过指纹验证系统,可以增加对会员的验证管理。

游泳馆管理学校系统建设将于3月底完成,届时将为师生提供便利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