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召开2018年第2次银校合作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量:

 

 

2018年7月2日下午,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在网络中心216室召开2018年第2次银校合作招标项目验收会。

会议由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杨世清主持,验收小组由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校财务处、学校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及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等单位人员组成。承担本次项目验收的监理单位武汉广联三山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承建单位(华迪计算机集团有限公司、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及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杨世清介绍本次验收会的主要内容,分别是《数据备份中心设备采购(采购编号:20174013)》、《校园GIS平台系统采购(采购编号:20174015)》、《校园OA办公系统采购(采购编号:20174018)》三个项目的验收情况,并介绍了参加本次验收会的人员和验收流程。

武汉广联三山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工程师郑力从国家相关要求、项目承建单位概况、监理工作内容及监理项目内容等方面做了汇报,认为《数据备份中心设备采购(采购编号:20174013)》、《校园GIS平台系统采购(采购编号:20174015)》均达到了项目验收条件,同意组织验收,《校园OA办公系统采购(采购编号:20174018)》按合同要求完成了设备到货,且工程质量合格,已具备到货验收条件,同意组织到货验收。

华迪计算机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汇报了《数据备份中心设备采购》的项目背景、项目目标和完成情况。此次设备采购在现有的云平台增加4组Netapp DS2246存储扩展柜,可以增加36TB的存储空间。在5个月的系统试运行期间,设备运行情况良好,各业务系统运行状况良好。

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汇报了《校园GIS平台系统采购》的项目背景和完成情况,本采购项目公司提供了MapGIS平台和校园GIS平台系统,用于构建智慧校园平台。开发完成的校园GIS平台系统,包括校园内建筑物、校内单位、生活设施、自助设备等资源图文展示、二三维实景及360度全景展示、路线规划功能,校园WIFI热点、视频监控、标识牌、自助设备的维护管理功能,手机端校园资源的图文、地图位置和360全景展示,以及路径规划功能,并做了系统使用情况介绍和系统展示。在3个月的试运行期间,系统运行平稳。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汇报了《校园OA办公系统》项目的项目背景、服务器部署和系统建设情况,本采购项目公司提供了A8协同管理软件平台,完成了公文管理、社会合作协议、督查督办管理、一周工作安排、简报、移动办公的搭建。展示系统使用情况并进行了演示,该系统目前运行情况较平稳。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宋焘、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吴杰和学校办公室谢晓作为用户方分别介绍了《数据备份中心设备采购》、《校园GIS平台系统采购》和《校园OA办公系统采购》三个项目目前项目实施效果,认为符合标书中的条件和要求,同意进行验收。

在查看验收材料后,各单位参加者分别提出验收意见,最后经验收小组成员讨论后给出了验收结论,上述三个项目均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