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银校合作项目2018年第4次验收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量:


2018年11月2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在网络中心216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4次银校合作招标项目验收会,这也是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自2018年7月份合并组建以后的第1次银校合作项目验收会。

会议由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杨世清主持,验收小组由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络与信息中心等单位人员组成。承担本次项目验收的监理单位武汉广联三山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承建单位(武汉希嘉万维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及代表参加会议。

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杨世清介绍本次验收会的主要内容,主要是《校园网无线覆盖增补与更新设备采购(采购编号:20184001)》项目的到货验收情况,并介绍了参加本次验收会的人员和验收流程。

武汉广联三山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工程师刘君从国家相关要求、项目承建单位概况、监理工作内容及监理项目内容等方面做了汇报,认为《校园网无线覆盖增补与更新设备采购(采购编号:20184001)》按照合同要求完成了项目建设,且工程质量合格,达到了到货验收条件,同意组织到货验收。

武汉希嘉万维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汇报了《校园网无线覆盖增补与更新设备采购》项目完成情况。按照学校的数字化校园及当前学校的业务要求,该项目公司按照计划完成了校园无线网增补设备的到货,包括无线信息点574个(544个室内AP,30个室外AP),本次采购室内AP 600个,室外AP 33个,24口POE交换机36台,48口POE交换机23台。其中56个为备用室内AP,3个为备用室外AP,调整已安装AP 500个。

网络与信息中心用户服务部杨强根作为用户方介绍了《校园网无线覆盖增补与更新设备采购》项目目前实施效果,认为符合标书中的条件和要求,同意进行到货验收。

在查看验收材料后,验收小组成员分别提出验收意见。杨强根表示希嘉万维公司到货快,并在设备到货前完成了部署和一部分的布线工作,将要求公司每周提供一份项目进度报告,争取在今年11月份完成该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并在2018年年底前完成项目的建设。杨世清提出希望公司能够提供完整详实的施工方案,具体的设备安装方案以及其他的相关资料。同时表示希望监理公司也对项目进行有效的监理。

最后,经验收小组成员讨论后给出了验收结论,项目符合合同进展要求,同意该项目第一段阶段到货验收。

验收会之前,验收组成员到库房查看和核对了合同中采购的设备型号、规格和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