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风采  >  正文
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量:

3月29日下午3:30,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三楼305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宪法修正案》”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在院直支部书记黄庭的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各支部报告了到会人数及党费收缴情况,四个支部按时完成了党费收缴工作。

学院总支书记吕国斌在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的基础上,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贯彻两会精神,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从两会概况到会议的七大看点,吕书记为我们深度解析了两会精神;通过讲解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中国发展的伟大成就,介绍了国家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发展方向;以及如何寻求学校发展的新机遇,从多方面启发引导广大党员寻找学院发展的着力点,迎接学院继续教育新征程。

吕书记还带领大家以“宪法修改前后对照表”的形式学习了新宪法。通过认真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个现代国家,必须是一个法治国家;国家要走向现代化,必须走向法制化。宪法修改顺应党心民心,要推动宪法实施,每个党员都要自觉维护宪法的尊严和权威,为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牢筑法治之基。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