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风采  >  正文
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量:

5月31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在院直支部委员林子的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各支部报告了到会人数及五月份党费收缴情况,四个支部完成了党费收缴工作。

随后,张峰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报告;并结合学院党总支部近期组织的赴嘉兴红色教育活动,作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通过给大家展示一帧帧珍贵的党史照片,回顾了我党那段惊心动魄的发展历程,展现了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进行的伟大奋斗史;提醒大家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大家在林子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内容;教培支部支委饶丹带领大家学习了“努力探索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等重要内容。在学习中吕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对推动湖北的进一步发展意义重大,特别是长江经济带的建设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湖北改革发展的使命担当,要担负起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中的历史责任,守护绿水青山,永葆长江母亲河的生机活力,在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路上开拓前进。吕书记还布置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要求大家坚持学习,牢记于心。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