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银校合作第一批项目招标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量:

根据学校与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签署的《数字化校园暨校园银校合作项目》合作协议,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结合学校工作的进展情况,列出经费预算并经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初步确定了《数据中心通用硬件及相关软件采购》、《数据备份软件采购》、《数据库服务器一体机采购》、《博物馆监控系统》、《医疗信息集成管理系统及外设》、《校园一卡通集成系统升级及外设采购》、《数据中心通用硬件及相关软件采购》、《教务管理信息集成系统软件升级》等八个项目为银校合作第一批采购项目,经费预算合计1283万。

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结合学校相关采购规定及与中国银行签署的合作备忘录的约定,拟定了采用竞争性磋商或单一来源谈判的采购方式。校园一卡通、博物馆监控、教务管理目前都是在现有系统的基础上升级,从节约成本等方面考虑,确定采购方式为单一来源采购。其他五个项目由于采购时间的要求和采购内容的限制,采购方式确定为竞争性磋商方式。

采购项目及采购方式经学校校务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银校合作第一批八个项目的招标工作正式启动。2月下旬,项目的评标工作顺利开展,项目的评标人员由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用户单位或由纪委随机抽取的专家等五人组成。经过几轮多番磋商谈判,确定了各项目中标供应商,项目的中标金额合计1257.4万,比预算金额减少了25.6万。3月2日,各项目公示期结束。目前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正在进行项目合同的签署工作。

银校合作第一批采购项目的招标信息见下表。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经费

预算

中标单位

中标

金额

20174001

数据中心通用硬件及相关软件采购

445

华迪计算机集团有限公司

443

20174002

数据库服务器一体机采购

213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210

20174003

数据安全防护硬件及相关软件采购

63

武汉希嘉万维科技有限公司

61.8

20174004

数据备份软件采购

69

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

有限公司

68

20174005

校园一卡通集成系统升级

及外设采购

235

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30

20174006

医疗信息集成管理系统及外设

95

武汉市同步远方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89.6

20174007

博物馆监控系统

44

武汉奥星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41.5

20174008

教务管理信息集成系统软件升级

119

杭州正方股份有限公司

113.5

合计

1283

1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