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量:

7月5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 “建党97周年”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在学院总支委员叶洪波的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党章。各支部报告了到会人数及七月份党费收缴情况,四个支部完成了党费收缴工作。

活动中,赵祖辉副院长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作了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共产党光辉的97年,是积极进取、不断自我完善并逐步走向成熟的97年。中国共产党代表了人民的意愿和心声,顺应了历史的规律,结束了国家四分五裂的局面,真正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并成为中国人民走向富裕安康,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和繁荣昌盛的中流砥柱!

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何光彩书记为全校师生作的专题讲座“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高等教育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出具有中国特色的高等教育内涵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