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银校合作招标项目验收会(一)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量:

2017年6月7日下午银校合作三个招标项目的到货验收会议在网络中心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杨世清主持,验收小组由中国银行地大支行、校财务处、监理公司及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杨世清首先介绍验收小组成员和验收流程。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宋焘介绍《数据中心通用硬件及相关软件采购》、《数据库服务器一体机采购》和《数据安全防护硬件及相关软件采购》三个招标项目的采购情况。这三个项目采购的主要是与数据中心相关的硬件和软件,于2月开始招标,3月设备陆续到货,4月下旬全部到货,5月开始安装测试,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人员对设备进行了登记和拍照。

监理公司刘君介绍三个项目的到货验收情况。设备到货后,开箱前后和开机的照片齐全,产品均有质量保证,国内产品有质量合格证,国外产品有报关文件。

验收小组查看验收材料后到一楼机房查看设备。经验收小组成员讨论,最后由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黄圆睿经理代表验收小组宣布验收通过。